何狸

佛系随缘日常清水散文流派传人……
日常表白我媳妇儿❤️@李清新

暖.宝宝




邓先生最近做的这档文化推广节目其实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风光和舒适


时间卡的死,地方规矩多,涵哥本来还在想要不要再看看,可邓先生乐意,听了个文案大概,就说一定要接。




好吧,如果当初知道会这么……冷……要死的……冷……


邓先生可能会真的重新考虑


开玩笑啦,他还是会接,冻死也会




人在外地的杨小姐在片场用手机看邓先生的新节目播出


本来应该是雍容华贵优雅大气的画风,被邓先生只要在户外就不自觉皱起的眉头,缩起的脖子,煞白的脸和通红的鼻头完全带偏,更别提他老人家面部全程同步翻译的内心os:风好大……我好冷……为什么他们都不觉得冷……好吧我最冷……


杨小姐看着邓先生可怜兮兮的样子,又是好笑又是心疼。虽说作为一个演员,夏穿皮袄冬穿纱是常有的事,可是,架不住谁家的孩子谁宝贝。何况作为北京大妞儿的杨小姐可知道紫禁城的白毛风有多厉害,分分钟能把人吹透,前心秒凉到后背的滋味你可以了解一下。






杨小姐发了条信息给小贺,过两天记得收包裹。






于是,最新一期里,关小公主在拍摄的间隙问邓先生,

“哥,你干嘛一直把手放口袋里?”


“因为我有宝贝。”


“哈?”


“给你看看。”邓先生嘚瑟的从左右口袋掏出了两个浅绿色暖手宝,“很暖和的。”


“哇哦,好可爱哦……”关小公主的少女心被击中,眼巴巴的看着眼前的邓先生。


“我只有两个……”邓先生在虎视眈眈的目光里镇定的把暖手宝放回了口袋。“呵呵,我让小贺把网址发给你……”


“(°_°)…谢谢哥。我觉得我能搜到同款。”小公主扶着额走了。大哥,淘宝我比你会好吗?你看不出来我是现在很冷很需要吗?






小贺在一边看着自家老板,频频摇头


真是一得势就张狂,看看那挑起的凤眼


忘了自己前几周冻成茄子样了


再回忆从前,伦哥那是多铁打的汉子啊,冬天跳河吃冰穿短袖,啥时候喊过冷


现在让紫姐惯的,唉,没眼看没眼看……








鲁班在台阶上抬爪洗了洗脸,严肃的端着胖头看着在御花园翩翩穿梭的某只感慨:


这位大哥,知道你暖


但是考虑到同组的你那两位抖成筛子的同事


你敢不敢收起你那骄傲的下巴,低调一点








PS:


邓先生:凳子们说咱们最近都不发糖?


杨小姐:啊,有很久了吗?


邓先生:好像是有一点,没办法。你的和我的剧都快播了,最近是不太适合。


杨小姐:其实我们有暗戳戳的发呀!


邓先生:对哦,我都用了你给我买的暖宝宝了……


杨小姐:……好吧,我想想下次整个更明显的好了,冬天嘛,也不能让孩纸们太心寒。


邓先生:要不你跟我穿情侣装吧……


杨小姐:你信不信安姐和涵哥会打死你……


邓先生:咳咳,那要不咱们还是慎重一点……


评论(28)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